2024年4月16日 星期二

廣州(北京路)之行 #美食篇 -- 大鴿飯(北京路店)、陶陶居(天河城店)和水上茶居(天字碼頭)

廣州(北京路)之行 #美食篇 -- 大鴿飯(北京路店)、陶陶居(天河城店)和水上茶居(天字碼頭)

看了看了,就是要排隊和預約的名店,也是榜上有名的店。所以這次廣州(北京路)之行的美食之旅真心大豐收!!

~ * ~* ~ * ~* ~ * ~*

【大鴿飯(北京路店)】北京路商業區 粵菜館
地址:西湖路68號201、301房

總是大排長龍,這裡有提前取號方法!!


食物:當然以食鴿為主,菜品很有特色,也很易入口入胃。特別介紹可以於我的動態看到喔!










環境:陣間食店裝修華麗,有廣州特色風采,整體整潔,光鮮亮麗。







服務:上菜快,能幫忙拍照,但服務員比較忙,有時會顧不上,洗手間有漱口水提供。
價格:價格一般但食物不錯,性價比不錯。






如何提前取號?
我第一天時已經想去,但太多人排隊。於網上又找不到取號的地方。之後發現原來要先關注微訊,於下方點選”排隊取號”即可取號!



~ * ~* ~ * ~* ~ * ~*

【陶陶居酒家(北京路店)】北京路商業區 粵菜館
地址:北京路102-168號北京路天河城7樓707-708號商鋪






食物:太捧了,在我而言是所有菜品都沒有得輸!而且十足的創意!食物擺盤精緻優美,果然是米芝蓮擺盤之王!

環境:位於天河城,裝修風雅別緻,不過座枱位置排得稍為擠迫,有些座位靠近狹窄的走道。
服務:由於是米芝蓮名店,請盡早排隊攞位,三人座及四人座緊俏,安排有點失衡;
價格:身為米芝蓮餐廳但價格卻十分平民化,性價比很高。


會再光顧嗎?
真心推介陶陶居!如果再到廣州也會是首選,品嚐後給我一種難以挑釁的感覺。

~ * ~* ~ * ~* ~ * ~*

【廣州好·水上茶居(天字碼頭店)】沿江路/二沙島 廣州菜
地址:沿江中路200號(星巴克對面,地鐵海珠廣場站A)






前一夜特地於網上買票,是免費的,非常方便,只可惜我前往的那天天公不造美,船沒法航行,錯失了遊覽珠江的機會。


食物:擺盤絶對是可以用於打卡,上桌效果十足!但太多蛋撻,目的就是用澱粉質令人飽肚。食物味道只是一般,不要有太高期望。


環境:位於珠江天字碼頭旁,能夠在船上一邊嘆茶,一邊欣賞江上美景,有很多打卡位置,確實值得一遊


服務:服務員基本服務質素不錯,唯獨推銷現金券比較熱切,而且沒有在顧客角度着想。
價格:由於點心價格包含欣賞珠江美景的價值,所以性價比一般。

可惜未能遊覽珠江,但問及會否再去補償則只有一個答案:「否」。因為性價比不高,而且作為對食有一點要求的人來說,不足以推動我再付高價前往。






~ * ~* ~ * ~* ~ * ~*

還有沒有甚麼地方想我替你先去探店?留言告訴我!







~ * ~* ~ * ~* ~ * ~*


#北京路 #廣州 #自由行 #Lming #美拍 #景點 #happy #環遊人生 #love #trip #travel #share #食評 #Lming #Food #Commentary #hkblogger #blogger #eating #travelblogger #traveler #model #hotel #travelawsome #go #fly
#大鴿飯 #陶陶居 #水上茶居 #天字碼頭

~ * ~ ~ * ~* ~ * ~* ~ * ~* ~ * ~* ~ * ~*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