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9月23日 星期四

#小品 小心裝軟弱的女人!你會輸!

或許是女強人feel才適合我,可是這樣反而讓自己被裝軟弱的女人欺負。

我想有很多姐妹也有我這個想法~




對的,沒有聽錯,這世界上,裝軟弱的女子永遠是最有優惠,最有優勢,當然,這是因為她們最有機心。


她們懂得在人前一個樣子,人後一個樣子。

你要是跟她做好友,做閨蜜,那...你要小心了!

很多時候,她們會先做出令閨蜜討厭的事,次數一多,待閨蜜便生氣,她們便會哭訴於人前。


「我知道自己不對的,但她這樣說~~~~~」

「我只是想件事好,但她不諒解我,我都知道她是為我好~~~~」

「她已經不是第一次這樣說我,我真的很傷心!」

說後,再加上一至兩個哭哭表情或圖貼!


哈!完美!


這樣之後,大多數內心滿是英雄主意的人(不論是男還是女),便會認為閨蜜不對,因為閨蜜不好好控制言行;因為閨蜜不諒解她;因為閨蜜不遷就她。

對這些不分清紅皂白盲目愛護婊子的人,我真心認為他們也太白目了,但沒有辦法,他們主流,這也許是我跟這些人最大的分別吧!


@ming.pa


曾經我也被裝軟弱的女人欺負。

事源有一次聚會,那個女的(A小姐)之前一夜沒有多睡,結果來到聚會現場就不停地發脾氣,又要別人遷就她,糟糕的情況已經去到不能收拾的地步。事實上當時在場的人都表示是她不對,直到我出聲責罵,A小姐哭起來,在場某些男的都上前安慰,更說是因為我罵她。

後來A小姐不再出現在聚會,群中的都明示和暗指是因為我。整件事根本就是她的不對,但群中的人反過來說我不對!

一個把大家都當作出氣袋的人沒有人問題,把這個行為指出來的人反而不對。只是因為我是說實話,我做了反駁,而且指出她做了甚麼事?

或許要學懂~哭的人就是對!哈哈!

還好,群中有智慧的人真心明白我,也讓我得到肯定。謠言止於智者,而智者也是看清事實的人。 [這裡我要註明,高學識不等於有智慧。]


我總是說,整件事是對方錯,為何要我認自己不對?

如果要說原因,只有一個,就是對方比自己懂得「裝軟弱」,而這個「裝軟弱」是大家 (白目者) 都受落,特別是男人。


最厲害是群中有另一個更強的裝軟弱高手,我稱她C小姐,C小姐是一個裝扮美女,外表總是柔弱,是專門在私下跟A小姐這些類型的人混熟,然後一起說別人是非,是非做人情地把一些意志力不足的人拉到自己身邊,一心想成為人群中的中心。她慢慢地建立自己在群中的群,更把配合和認同自己的人都拉到另一個朋友群。

這一切我都看在眼內,只是沒有在朋友面前指出她的操作,我不會再做一次衰人,因為那群白目是不會醒,A小姐或C小姐的一滴眼淚已經遠勝事實。

其實因為她,我已經沒有再參與上述的群組了,而聽聞群組也在我離開後不再運行,她?還是做到自己想做的,就是把我趕走~呵!

言而,日久見人心,我相信留在A小姐或C小姐身邊的都會是一心想利用她們的人,只是她們自己慒然不知吧。



不要緊,我坦言人不能讓所有人都喜歡自己,只要找到懂自己的便可以。

不過,在這裡我還是提醒一句,遠離小人,不要讓她們有機會傷害自己才是保護自己最好的方法。因為她們心機算盡,沒有你做目標,自然會找下一個人讓她們繼續做弱者。



如果你已經被裝軟弱婊子曾經傷害了?也不要緊!

我看那些裝軟弱的女人也不見得有真心的好朋友,心機盡現令她們都沒有交心好友,還會定期轉"資深好友" ,笑了!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 Ming Beauty: .

https://mingproduce.blogspot.com/search/label/%E7%BE%8E%E5%AE%B9beauty


Ming Foodie:


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



Blogger Ming PA,從事blogger已經數年
推理小說作家,CSI工作坊導師
HKMensa 會員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