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6月18日 星期五

韓食在Tsui Wah - 美景+美食

行過去九龍灣,經過了志明橋,天氣很好,就跟家人前往附近的商廈尋食。

意想不到竟然在翠華食到很美味的韓國餐❤❤。

PS: 仔仔幫我影張相都好靚~


lunch都有沙律或湯可以選擇。

沙律很好味~有點柚子汁,很開胃喔(*¯︶¯*)。


環境很好,很喜歡打卡❤。

石頭鍋飯熱熱地送上,飯焦剛剛好,混著汁吃非常入味(/≧▽≦)/~┴┴ 。

份量又大,其實這個飯足夠2-3人食。


這個湯蕃茄味很濃郁, 用來送飯和單單地喝也很有意思。
而且材料非常豐富, 非常入味, 老公大讚,他選這個是他最愛。


自己在屋企整辣炒年糕會很花心機和時間, 所以我點了一個海鮮麻辣辣炒年糕, 麻辣味道很突出,所以小孩都吃不下, 但我卻非常愛上。

海鮮配料十足, 有一種讓人一吃再吃的感覺。


芝士炸雞最吸引是滿滿的芝士,最吸引芝士控。芝士味道濃郁,整隻雞放在芝士中太美味了。



最後這個是手拉pizza, 煙三文魚pizza是小孩的最愛。 味道很好



我最愛這個石頭鍋飯~真心好味!
而且好韓式!





兩位小孩最喜歡這個pizza!





風景很好,又清優,是一個很放鬆而又美味的lunch!



有時候真的要多留意下Menu,這次有口福都全托多手的我所賜!
最重要又有風景,價格唔算很貴,
性價比高已經好重要。
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



Blogger Ming PA,從事blogger已經數年。
推理小說作家,也是CSI工作坊導師。
HKMensa 會員





 #worldmodel #Lming #吃貨 #香港 #modeling #model #foodie #photos #fashion #hkblogger #photooftheday #photographer #travelblogger #traveler #hkig #模特 #hkmodel #love #eat #life #eat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