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1月30日 星期一

可以擁有奢華的年輕 - LUXE YOUNG BFL皇牌護膚5件裝

聖誕到啦~~哈哈!很多人已經開始約緊小M我去聖誕party啦!小M都希望在數星期內提亮膚色,在派對上明亮示人喔~~

而且,面對一眾美魔女,大家當然要準備最高級,最名貴的凍齡組合作為禮物!這次小M收到英國護膚品牌LUXE YOUNG的邀請,試用他們的「BFL皇牌護膚5件裝」!不論自用,或作為禮物也非常有價值的!






LUXE YOUNG於2020年由Grant & Saunders Limited 於英國創辦。運用科技的力量,深入探討肌膚老化的規律,並成功研發出一系列大眾化、優質的抗衰老產品,讓更多人享受「奢華的年輕」,鼓勵用家勇敢活出真我。










細心的LUXE YOUNG還附上小卡,教導大家如何使用!



凍齡奧秘打造五張抗衰老皇牌!把大自然生命力輸送至肌膚深處!




現在小M帶大家體驗一下了!


首先使用LUXE YOUNG BFL溫和淨透洗面霜。



BFL溫和淨透洗面霜可以舒缓毛孔,淨透肌底,能為肌膚帶來強大的保濕效果,潔面後無緊繃感。




清潔時,臉有涼涼的感覺,清潔後臉都光亮的!




之後,再使用BFL 24K黃金舒緩露。



可以舒緩肌膚,平衡油脂分佈,長效保濕,提亮膚色。每天早晚使用,輕輕按壓在臉部及頸部肌膚上,效果更好。






皇牌「24K黃金舒緩露」,加強保濕,維持水潤感,讓肌膚呈現明亮白皙的動人光彩。

看,滿滿的金色!
抺在臉上,立即吸收了!水份立即提昇!




BFL極致賦活修復精華!


可以改善肌膚暗淡無光,減少數紋,細紋的出現,修復緊實肌膚,提升肌膚亮度。





BFL極致賦活修復精華沒有油膩感,快速被吸收!






BFL精萃多效舒活乳。



有效效改善肌膚光澤,為肌膚舒緩調理,保持潤度,水嫩肌膚。輕輕按摩於臉部及頸部肌膚可以幫助吸收。





最後推介!BFL晶鑽潤膚保濕凍膜!


補充並鎖住水分,深層滋養肌膚,提亮膚色。「晶鑽潤膚保濕凍膜」能有效掃除暗黃,改善毛孔粗大現象,讓肌膚回復彈性;






大愛!小M已經不能自拔地愛上BFL晶鑽潤膚保濕凍膜!
效能高,而且用後立即見到皮膚變得水潤亮麗!





誠意推介給各位姐妹!

擁有「奢華的年輕」作利器,大家在任何場合都必定成為全場的焦點所在!



LUXE YOUNG 產品將於 http://www.luxeyoung.co.uk/  發售。密切留意!




LUXE YOUNG憑藉「BFL皇牌護膚5件裝」迅速打響名堂,廣受好評。套裝包括「溫和淨透洗面霜」、「晶鑽潤膚保濕凍膜」、「24K黃金舒緩露」、「極致賦活修復精華」及「精萃多效舒活乳」,集合抗衰老及保濕的功效,讓各個族群客人的肌膚獲得最周全的照顧。


現在英國護膚品牌LUXE YOUNG 首次登陸香港!




#奢華 #年輕  #LUXEYOUNG #BFL #皇牌護膚 #英國 #洗面霜 #晶鑽 #潤膚 #保濕凍膜 #24K黃金 #舒緩露 #極致賦活 #修復 #精華 #精萃多效 #舒活乳 #mingpa #blogger #beauty #hkmodel #hkig 

#顔の #美しさ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FB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logger.l.ming/

UBlog:https://blog.ulifestyle.com.hk/blogger/mingproduce/

blog: http://mingproduce.blogspot.hk/

IG: 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ming.pa/

BeauBee ~ Ming PA



免責聲明:

是次產品/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,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,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。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,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∕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。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,本人概不負責。



更多推介:https://blog.ulifestyle.com.hk/mingproduce/4089936/超強全效面膜-全球首推prox-by-olay-全新韓國製-煥顏淡紋抗皺安瓶面膜



Mingpa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