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0月20日 星期二

越吃越瘦~REGAL GREEN油糖の餐控

對於一個美食blogger,吃和食是尤其中要~~哈哈哈!

我只是說出大多美女都煩惱的事實,就是想吃,又怕胖!小M都係...=.="

加上很多時要出job,model的拍攝等等,在街外吃~又或是吃得多是常見的事~~餐餐面對高醣高脂飲食,除了要識食得健康和運動外,這次推介一下小M的控油控糖秘訣!


REGAL GREEN油糖の餐控,有效阻澱粉(醣)、隔油、消脂!正正是令我們致肥的因素都全阻隔!

臨床實證能阻隔70%*澱粉吸收!





REGAL GREEN油糖の餐控主張健康減重,輕鬆不節食,是嶄新輕鬆瘦身的體驗!
以不讓升糖指數值(GI值)上升的進食法,才能瘦身不反彈!









一包粉劑,充滿膳食纖維,能阻澱粉隔油份,避免過度吸收。 


成份天然,無副作用,不怕養成依賴,促進腸道蠕動、改善便便的質與量。這種纖維有50%不會被人體消化吸收,更能帶走飲食中的高醣、高脂成分,抑制身體吸收這些不良成分。







「油糖の餐控」有效促進代謝、加速脂肪燃燒及抑制脂肪吸收,同時可增加飽肚感和幫助排便,調整易瘦體質,輕鬆達到理想瘦身效果。





食用方法: 建議一日三餐,每餐1包(把1包粉末混入水、果汁、茶、咖啡等服用),可於進餐前後30分鐘內服用,每餐建議服用1包






#RegalGreen #油糖の餐控 #新登場 #輕鬆瘦身 #阻隔澱粉油份 #抑制吸收 #消脂 #促進燃燒 #減少熱量 #阻斷肥胖的根源 #食住瘦 #每餐一包 #無副作用




~~以上產品由商家提供~~

FB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logger.l.ming/

UBloghttps://blog.ulifestyle.com.hk/blogger/mingproduce/

blog: http://mingproduce.blogspot.hk/

IG: 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ming.pa/





model : @ming.pa         
mua : @key.makeupartist
gown : @White.Wedding.ww
florist :@bouquet_n_makeup
photographer : @eddyli_hk Eddy Li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