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2月2日 星期一

The Ring - 尖沙咀的美食酒吧

我最近因為工作關係,成日遊走尖沙咀, 在下午工作過後,也很想找一個地方好好休息。





經我其中一個朋友介紹後, 我到了其中一間樓上酒吧, 初時去到也有點唔好意思,因為職員好nice。



酒吧環境的確一流,而且夠大,活動夠多!



而且很有格調, 情侶來談心, 或朋友嚟吹吹水也是一個很好的選擇。







蝦春卷:
這個蝦春卷是我推介!
外皮脆,而內裡蝦味濃!
會吃上癮!




這個是是日主廚拍板!
海鮮卡邦尼意粉:
呢個真係好好味, 忌廉不會太膩, 也沒有太滯的感覺。 意粉帶少少甜香忌廉味, 而且海鮮料很多,值得一吃!







蝦醬雞翼:
蝦醬味突出,而且雞肉汁鎖得很好!
每啖都有肉汁流出來。




牛柳粒:
這個中式小菜真心不比名店差,個汁帶田點辣,但不是黑椒的辣,很野味。


意想不到酒吧的食物有這麼高的水準!!

之後跟招待的職員傾談,原來廚師都好有heart!



最近大家的心情也不是太好, 
我也是來這裏放鬆了一晚!



好好休息,重新上路。





*~ * ~* ~ * ~* ~ * ~* ~ * ~* ~ * ~* ~ * ~* 


歡迎合作試用.邀稿.出席活動.化妝工作





*~ * ~* ~ * ~* ~ * ~* ~ * ~* ~ * ~* ~ * ~* 




BeauBee ~ Ming PA
Openrice ~ Ming L. (Level 4)
Tripadvisor ~ MingL825 (Level 5)
大眾點評 ~ MingL (Level 4)


*~ * ~* ~ * ~* ~ * ~* ~ * ~* ~ * ~* ~ * ~* 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