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2月4日 星期一

冬甩既爸爸~在Antoshimo Cafe & Bakery

近呢幾年在香法出位的萬用霜~~Lucas' Papaw Ointment 神奇木瓜萬用霜。


一直都係道聽途說,所以這一次挑戰一下這個萬用霜!








DESCRIPTION(資料來自網上):


在澳洲有上百年曆史的Lucas' Papaw Ointment 神奇木瓜萬用霜,純天然,帶有淡淡的植物芳香,是用於治療各種傷口,還有蚊蟲叮咬,燙傷,太陽灼傷的萬能膏。本產品含有木瓜蛋白酶可完全清潔感染部位髒物 及清潔傷口。女仕們用它來潤唇,祛痘,媽媽們用它來幫BB去濕疹,過敏,老年人用它來消炎,止癢!它在澳洲是家庭必備的~





【主要用途】
皮膚乾裂 
護唇 
燙傷曬傷
割傷 
蚊蟲叮咬
青春痘
受傷後的腫痛
皮膚癬
尿布疹
暫時援解皮膚炎及濕疹症狀
適合嬰兒及兒童使用





這一次挑戰一下保濕功效~~
我在冬天,保濕對我來說非常重要!我出門前的保護真係對皮膚好重要~~~T.T


出門口,在等lift....
超差的水份~~又無彈性....






抺一下~~
好有凡士林的感覺~~因為感覺天然,所以都不錯!


 



搽後等了10分鐘,再量一下~~

OH~~有提升WOR.....水份上升5%,油份上升16%~~
 
 


試埋45分鐘後返到公司的數字~~嗯~~~

好似都唔錯!呵呵~~KEEP住上升!!



 
 



其實我都諗緊,其他功效好似仲好!

 
【使用方法】
創傷膏:處理各種臨時小傷口的消炎。
去眼袋黑眼圈:如果晚上沒睡好的話,早上起來塗一些在眼睛下面。
護唇膏:對容易幹裂的嘴唇很有效。
寶寶的護臀霜:澳洲的醫生會建議媽媽們用LUCAS作為寶寶的護臀霜,對尿布疹很有效,
面霜:對於比較幹的皮膚來說,LUCAS有很好的滋潤作用,凡士林成分也有鎖水的功效。
護手護足霜:對於幹裂的肌膚很有效。


@@" 我好驚訝有去眼袋黑眼圈的功效~~~
真係要試下先得~~呵呵!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