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0月9日 星期一

帶著點點落差在點點甜Ideas Dessert(旺角MK店)

作為第100篇食評,我也用心地選擇了!
最近都吃了不少值得推介的店舖,但作為HK 人...介紹甜品是必須的吧!


一到晚上,三五知己唔想散水,不就是去甜品店嗎?


不過這一間甜品店空間較細,所以大家都可能要排隊,這天難得沒有人排隊,所以我和朋友立即上!!






門口已經展示了很多選擇~~






綠茶系列當然是我的首選,不過其實我這次想一試其他!


只可惜....=.="


沾清....T.T








朋友點了香芒明珠,我則點了綠茶心太軟!!








香芒明珠~~ 好多料哦!
我喜歡似蘆薈的粒粒!加上香芒汁真的很好味! 有口感之餘,還有一種好fresh的感覺!


不過我如果去得甜品店,通常都不會叫這麼簡單配搭的甜品!
這個是豐富,但不足以說考功夫!




我用這個綠茶心太軟做指標也是正常的吧!
等待不是問題。


這裡綠茶心太軟味道不錯,很好味!
心太軟個底香脆,配合心太軟的綠茶心,整體是不錯。
只可惜一上碟...已經破了....=.="
我已經不能感受自己親自見證綠茶心流出來的情況...SO SAD!


另一方面,個綠茶太甜...失去了甘甘的綠茶原味!








整體不錯,只可惜今次有點失分~~~只能說沒有想像中的好!

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歡迎邀稿/合作試用/出席活動

To Connect On:


More Reviews on:


明太子的生活記事本(我的BB日記) FB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