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8月10日 星期四

令口回味的韓食-Cha:rm

因為某陳姓同事推介大埔食炸雞,他一說就是:「Cha:rm」!


好!決定一同去品嘗一下!


大街,在太和村對面,其實都容易找到,因為附近都不少食店!


我們6點到,所以算是晚市第一批客!





進來後第一時間放上前菜,有泡茶,而且可以任添。
 


我們點了泡菜煎餅,Honey Chicken,芝士牛肉紫菜飯卷,還有我一直想吃的炸醬面! 
 

芝士牛肉紫菜飯卷首先到場!

因為在其他韓國餐廳吃過這類的,所以心抱不太有驚喜的心,怎知道我的味覺完全打了我的咀!!
這個雖然說是芝士,但不膩 (圖中白色的就是芝士~~)。
牛肉很入味,而況口感配得剛剛好,好好味啊~~這個實在回味!
 


泡菜煎餅是另一位陳姓同事要求點的,香口而脆,但我認為缺少了泡菜味,這樣令我有點失望。 
 

炸醬面~~如電視見的,黑黑的!哈哈!

濕濕的口感好可愛!!醬汁似甜豉油,好好入口。插穿蛋汁再混在一起會更滑!
 


Honey Chicken可以說是我們來的原因,真心覺得雞件好脆口,而且雞肉保持了汁感,唯一的問題是太honey,甜得過頭,但我還是吃完~~哈哈!

很好味~honey的味道還黏在咀邊~~~ 
 

這間可以再來啊~的確不錯!!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