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9月3日 星期四

呵護自己~護舒寶氨基酸私密肌泡泡

女性還是需要保護好自己,不論是眼可見的,還是眼不能見的。



每月一次的經期出現,都令女性的輕鬆和自在消失了。包著M巾也會因為容易出汗,所以很多時下面小妹妹都會非常不適,會痕同痴立立,也很大機會會因為清潔不好而發炎,產生異味...但無奈M血真的不是你說清,就可以清...



很多人認為私密處清潔同身體其他部位是一樣?其實根本不一樣。因為經血的pH值較平日的分泌物為高,私處的酸鹼值會有所改變。而 Period期間,女生至少有3-4天,私處長時間接觸M血,清水根本洗不淨黏膩感覺。


大家可能覺得用身體沐浴露清洗就夠?一般的肥皂及沐浴露屬高鹼性(pH5.5-6),用沐浴露清潔,會改變私處的酸鹼值,這個也是筆者M到時小妹妹位置難以清潔之說的原因...嗚~~如果只用清水清潔,雖然溫和,但是清潔力較弱,特別是在經期,無法清洗掉血漬和分泌物。


這次受到護舒寶邀請,試用氨基酸私密肌泡泡,用後效果很好,所以立即分享給咁多位姐妹們。



護舒寶全港首款氨基酸私密肌泡泡,配方加入日本研發護膚級氨基酸清潔成分,成份更溫和呵護敏感部位,有效溫和清洗經期分泌物及血漬,特為經期私密肌pH值而設計,比一般沐浴露更潔淨、更呵護,並不破壞幼嫩肌膚屏障。


最好就是連敏感肌也適用。我的敏感肌也不怕~


清洗完感覺十分乾爽,沒有黏著的尷尬感覺!



護舒寶氨基酸私密肌泡泡,專為經期而設計,幫忙洗走M Come 感覺。經期前後及經期都可使用私密肌泡泡!




按壓瓶身,物理起泡即可輕易使用,又溫和又方便!


超治癒綿密泡泡更易沖洗, 為女性解決經血殘留的黏膩感覺。



另外,護舒寶氨基酸私密肌泡泡擁有SHA皮膚認證,不添加MIT,皂基及香精等刺激成份。泡泡溫和不刺激,對於私處皮膚來說相當貼心!愈細緻的綿密泡泡,會洗得較乾淨!





講多個小秘密:配合Whisper液體M巾使用,在M Come 期間做到全面呵護!


液體材質一吸到底,表層有M血的範圍好小 (M血吸晒喺底),隔開M血同皮膚接觸,十分乾爽!





 私密肌泡泡 - 專為經期而設 清潔殘留經血



#護舒寶 #氨基酸 #私密肌泡泡 #女性潔膚泡泡 #私處護理 #液體M巾

#mingpa #girl 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