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0月17日 星期一

好好味在華記小廚(香港仔店)

山長水又遠地進入香港仔,為了美食,只好辛苦自己少少,希望美食可以補償!呵呵~~這次來到新地址的華記小廚! 

這個不算小店啦~~知名度高,而且又多美食,在門外已經想把所有餐牌上的都吃~~~OH!


 




白灼牛小排,豉椒炒蜆,鹽酥豆腐拼鮮魷,口水雞...兩個人吃真是有點過份,但真的想甚麼也試一下!!





朋友推介鹽酥豆腐拼鮮魷上枱,一整碟都金黃色,好金!!



我立即吃下一粒豆腐,OH~好好味!外脆內暖!鹽酥味好正!不會太喊,而且滿有口感!!另外鮮魷易咬!一粒一粒的配合豆腐的大少,這個菜很好!


 
口水雞是因為小編喜歡辣,難得朋友不介意~~ 

辣味算是適中,不會有辣到流鼻水的效果,配料的味外間少見,但我覺得不太入味,不似放在一齊煮的樣子。雞很白滑,講雞是不差!


可能我有點先入為主,以為小店的豉椒炒蜆會份量比較多,但我覺得自己都有點錯~~哈哈!
 
 

豉椒炒蜆的味道當然不差,說真,間間都差不多,只能說保持水平是必有的!蜆肉不似少左好多,所以童叟無欺!!


最後又最推介的,就是這一道白灼牛小排。

蒸的食物永遠都最保留食物的質素和味道,這一道菜完全體會這一點。牛小排非常好味,很有牛肉的鮮味,肥肉廋肉比例剛剛好,不會偏肥而令牛出味!
 
 

牛小排下鋪了娃娃菜和金菇菜!這兩個菜加入了牛小排的鮮味,完全好味!

這個推介!來到不能不吃! 
 


整體這個店的小菜實在太好味,我認為我這次的美食之行~~很幸福~~~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